close

「喂?」

「是嗎...你今天不回來啦...摁,別太叨擾人家了」




女孩長髮拖曳走離了電話旁。

「媽,國光今天練球晚了借住不二家」

『是嗎?這麼突然?』

女孩口中的媽只是冷冷地瞥了她一眼,煩惱著國光。

「我用過晚餐了,那...我回房了。晚安,媽、爺爺。」

沒有人理會她,卻又好像是習慣地走在不見光的長廊轉上了通往二樓的樓梯。




她是手塚學美(Himeko),也是海音寺澪。

女孩輕輕梳著一頭油亮的長髮,彷彿拂過風的姿態。

在她小時候,也不知道什麼時候,兩三歲吧,她從海音寺財團的名下過繼給手塚家當養女。

她曉得她的出身,落難公主--是她養母譏諷她的名稱,當初要不是天價交易,她才不會勉強收留她。

自小養母疼的就是家中唯一的獨子,她很曉得。於是她選擇靜默世界。

只是手塚家的獨子--手塚國光,卻是看不慣母親的冷熱,用心照顧著學美。

「我是澪...」

好幾次養母的挖苦她的難挨,都是虧趁月夜安慰的國光使她記住她還有個名字叫  澪 。




從小不受呵護的學美自是乖僻,成了朋友後便不難發現她跟國光有些同與不同。

成績也與國光不相上下,是天生的嗎?不曉得,唯一知曉的是她並不對網球感興趣,卻對網球有著絕對的天賦。除了國光,沒有人打倒的了她。上皆大和社長、天才不二周助......下至新星越乾龍馬更是幾分甘拜下風。

但她並不是女網社,而待在男網當球隊經理,難能現身的球隊經理,更沒有幾個新生知道她,但在二三年級間卻也是數一數二的風雲人物,她並不穿著女生制服,而是穿著男生制服--白制服、長褲,就連出現在男網也是如此。




『嘟--嘟--』

手機的鈴聲不難吵醒淺眠的學美。

『這麼早睡?』

是國光的聲音,揉了揉雙眼才發現原來方才十點不久。

「摁...沒辦法嘛,你不在,沒人聊,睡囉!」

學美淺笑好似無奈了一聲。


『...』

「怎麼嗎?」

『沒事,只是...』

「摁?」

『....找妳聊聊』聽來有點害羞。

「噗嗤!要聊網球我又沒周助得行,況且你們男人間有什麼事比好聊吧」


學美忍不住笑也吐槽著自己。


『......』

「放心,以為你會回來,先坐在餐桌等你,吃過了。」


即便一段無言她也懂得他。


「我會幫你把明天要上的課書都帶去」

『好』

「你早點睡哦」

『摁』

「晚安」

『晚安』


學美掛上電話,笑了。她知道今晚她能夠安心的睡了。

國光掛上電話,鬆一口氣了。


「學美睡啦手塚?」周助遞了一杯熱牛奶給他。

『摁』

「真難能看見你放鬆的模樣呢」周助賊笑了一聲。

『她會擔心我』這算接上話嗎?

「呵呵,在我看來,比較像是你在擔心她呢」周助很曉得他們兩個的關係。

沒有人知道學美在家怎麼過生活的。國光並沒有開口。





「手塚,我關燈囉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塚國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 :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